。。。

叫我桦桦就好了,请多指教。

不知道该起什么题目 上(羽神)

        又是我,今天的我又来更文了,更羽神(「・ω・)「嘿(含有其他CP)






…………………………(您来的真是好时候省略号兄。)

        



        冬天的清晨是宁静的,是和谐的,村子里的人都躲起来了,好像在玩捉迷藏。大家都不希望被找到,统统躲了起来。虽然不知道会对我他们怎么样?但是在这种情况下肯定是没有好果子吃的

        “找到你了。”冷冷的一声就在背后,还没等大家反应过来,血液就喷涌而出,带着自己残缺的尸体下了地狱。

        大家想让猎人解决掉他,可是猎人知道,他是雪狼,杀死自己甚至只用掉捏死蚂蚁的力气就可以了。

        村子里的人所剩无几,村子弥漫着血腥味,村子的那些人都感受到了绝望,他回来了。

………………………………………………………………………………………



        再两天后,整个村庄只剩下遍布的尸体,和渲染上红色的雪。就像此时少年的心一样,看着自己的作品,少年满意的笑了。

        但是,少年好像还没有找到什么,他在村子里逛来逛去,寻找着,最后他在村子里找到了一封信。

        亲爱的妈妈

您好

        我希望您能搬到城镇里和我住,因为您老了,我很想照顾你。地址**********。

        祝

身体健康

                                                      您的儿子神神子。



  




…………………………………………………………………………………………


        “阿神,你上数学课又在睡觉!”还是熟悉的老师,熟悉的嘲笑,熟悉的度日如年。

        “你…………”

        “王老师,您出来一下。”老师被校长叫走了,眼神留下的却是“回来在收拾你。”的意思。

        “阿神,你上课再睡觉你就真完了。”小光回头对阿神说到。

        “没办法,数学课实在是太无聊了。哈啊~”阿神懒惰的打了个哈切,伸了个懒腰,打开数学书努力跟上大家的进度。

        “好吧。”小光趴在桌子上,回味着刚才的内容。

        

 不知过了多久。

        “砰。”门被打开了,阿神抬起头,看到的是梦里的那个人,白发红眼,就是他!

        那个人四周看了看,然后看了一眼阿神,微微笑了一下。“大家好,我是羽毛。”

        “羽毛同学,你去找个地方坐下吧。”羽毛经直走向阿神座位的旁边。

         阿神虽然感觉有点巧合,不过,梦应该就是梦,感觉这个叫做羽毛的人有点熟悉?

        “同学,我坐你旁边,你应该不介意吧?”羽毛微微一笑,让旁边的女孩子们看的羡慕嫉妒恨。

        “当然不介意,你坐,你坐。”阿神勉强笑着,果然刚刚的梦还是领他浮想联翩。

        阿神本来打算继续睡觉,但是他居然发现羽毛在看他,此时:

        ①你瞅啥?

        ②专心上课啦!

        ③也看他一眼(脸有点红)

        ④沉默(脸有点红)

        选择题来啦!记得抢沙发!

        

        

        

评论(7)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