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叫我桦桦就好了,请多指教。

小小年纪不学好(*/∇\*)二(下)

        根据评论,看来大家都比较喜欢阿神同意哈,全票通过了!

……………………………(我该说什么好)(*/∇\*)(厚颜无耻)顺便说一句大家应该都蛮喜欢熬夜的吧。
        好了好了。动图好像不行(▼皿▼#)

 …………………………………………………………………………………………

        “好……好吧”阿神把头低了下去。

        “这可是你说的啊。”羽毛邪魅一笑。

        “然后我们才八岁啊……”有谁还记得呢?

        “没关系,我可和你说好了,别到时候不承认。”

        “我先回去了。”阿神跑来了,却被羽毛一下抓住衣服。“干什么?”

        “怕你不承认,先在你身上留个痕迹好了。”

        举报有人开车!我不写车!


        “等一下,这可是十字路口啊!”阿神精神受到一万点伤害。

        羽毛在阿神的脖子上留下了一个小草莓。

        阿神就一溜烟跑走了,羽毛手中还刚刚摸过他的金发,手感还在上边。

        “切,又逃走了。”羽毛不高兴了,他决定回家去,自己和父亲关系不好,趁爸爸去工作的时候自己才敢出去玩,羽毛的妈妈也不喜欢羽毛,但是并没有爸爸那么讨厌,所以羽毛可以接受妈妈,但是却不能接受爸爸。

        “我回来了。”羽毛经直走到自己房间,看了看身上的伤疤,就知道没什么好说的。

         第二天。

         “呐,阿神?你父母对你怎么样?”羽毛问。

         “挺不错的啊。”阿神回答羽毛。

         “那你说我住在你家怎么样?”阿神被羽毛的问题吃了惊。

        “当然可以,可是羽毛,你阿嫲一定会很担心啊。”

       “她和我说了,让我走越远越好。”他递给阿神一个袋子,里面是装着羽毛的物品的。

       “那让我父母来收养你吧。”阿神拉着羽毛往家跑。

        我就知道,羽毛计划得逞,他就知道阿神一定会想办法让他的父母收养他。

...…………………………………………………………………………………

        果然,在和父母的探讨下,父母终于同意了。

        “以后,我和你就是一家人咯!”阿神高兴的扑向羽毛,羽毛也很高兴,但是是因为……

        






        “阿神,没办法,还没有他的房间,他只能和你一起睡。”

        “………哈?………”回头看向一脸笑容的羽毛,就知道,他被套路了。

        “阿神,你睡床,我睡地板好了。”羽毛看着阿神不情愿的表情,只好这么说。事情只有那么简单?

        隔天。

        “羽毛!”阿神炸了毛,因为就在他睡着的时候羽毛上床了。

        “都是男孩子,怕什么呀?”听见羽毛昏昏沉沉的声音,阿神也只好继续睡觉。

        阿神总感觉羽毛的脸和自己越来越近,最后居然偷偷亲了自己一下。

……………………………………………………………………………………………

        “小小年纪不学好!”阿神最后得出这一结论!但是他知道了他的结局,因为当初答应了以身相许,所以成年了就根本逃不了。

        “你说羽毛,如果我当初不答应你的话,是不是就没今天?”阿神好奇的看向羽毛。

        “不会,因为那样只是没有以前好下手而已。”羽毛平淡回复了一句。

        “羽毛,下次你下手轻一点,我都起不来床了!”阿神生气了扭过头去了。

        “下次一定。”羽毛轻笑一声,就像当初一样,以前的他是不是也了到今天了呢?

………………………………………………………………………………………………

        由此我们可以看出,选二和选一结果是一样的,只是让它更好下手罢了。好了,这个系列就此完结啦!

评论(6)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