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叫我桦桦就好了,请多指教。

小小年纪不学好(*/∇\*)二 (上)

        你没看错,出二了,这个短篇出二了!顺便告诉你们,这和一,一点关系都没有。没看过可以去看哈。

        (づ ●─● )づ

…………………………………………(要不要考虑辞职?)

       “阿神,八岁生日快乐!”一家人欢欢乐乐的坐在一起,有的在切蛋糕,有的在拍照。

        “阿嫲,吃完蛋糕后能出去玩吗?”阿神拉着神妈的衣服问到。

        “当然可以,阿神最近天天出去玩是不是……”神妈好像知道了什么,笑着对阿神说着可是却被神爸打断了“吃蛋糕了。”

        “阿神,你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神妈试探性的问了问。

        “没有……妈你在想什么啊!”阿神脸都红了,只好低下头吃芒果蛋糕。

        “吃完了,我走了。”阿神转身拿起身后的外套,往门口跑去,“砰”把门用力关上了。


……………………………………………………………………………………(耶!)

        “哈……哈……”一阵小跑到了小区的十字路口那里。

        “你是在等我吗?”一阵熟悉的声音从肩上发出。好像还有些笑意。

        回过头正好与那红色的双瞳对上了,吓了一跳往后退了一步。

        “羽毛你什么时……候来的?”阿神的脸瞬间烫了,他第一次和羽毛保持这么近的距离,羽毛的温度好像还留在自己黄色的外套上。

        “我都等你好久了,在树下睡觉的时候听见你声音就过来了。”羽毛得逞了所以高兴的笑了出来。

        “羽毛你不回家吗?”阿神好奇的问。

        “我才不回家呢,反正我的父母都不希望我回去。”羽毛不高兴了,脸扭了过去,好像是在生闷气一样。

        “那抱歉,我好像问了不该问的问题,你别生气,我会补偿你的。”阿神上前安慰。

        “你要怎么补偿?”羽毛突然转过头来,微微一笑。

        “要不……我请你吃蛋糕吧,来我家。”,

        “我不要。”羽毛拒绝了。

        “那你要什么?只要不是我办不到,我都……”

        “我要你以身相许,怎么样?”

…………………………………………………………………………………………

        选择题来咯!

        ①哈?你这要求太过分了吧!

        ②好吧。(脸红)

        ③哈,就这样。

        ④沉默(脸红)

        记得抢沙发!(๑>؂<๑)

        

评论(8)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