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叫我桦桦就好了,请多指教。

日记(阿神视角没有羽毛视角)

        我什么时候说的小小年纪不学好完结了,我没有(;`O´)o(积极狡辩)

        此篇更加详细写了小小年纪不学好的背景和细节,那我就不废话了。

        注:私设

………………………………(是不是应该习惯了)

        2000.10.10(晴)

         阿嫲说快到我生日了,我就要八岁了,今天也去外边看看有什么东西吧。

        在十字路口遇见了一个叫做羽毛的男生,当时他在喂猫,他蛮喜欢猫猫的,和我一样。看上去和我差不多大,那就交个朋友吧。

        我和他玩到好晚的,并且约好了,明天再在这里见面。

………………………………………………………………………………………

        2000.10.11(多云)

        今天天气不太好,但是约好了要一起玩,所以还是去了,他好像等了我好久,等我到达后都睡着了。他睡觉的样子好可爱(/ω\)。等一下,他是男生啊……

…………………………………………………………………………………………

        2000.10.12(小雨)

        今天下雨了,就不去了。路过的时候居然还在那里等!是白痴吗!

…………………………………………………………………………………………

         2000.10.13(风)

        我和他说好了,如果天气不好就别过来了,可是他的父母好像待他很不好,回头问他一下吧。为什么我会对他那么关心啊?

…………………………………………………………………………………………

         2000.10.14(晴)

        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超高兴!羽毛他是怎么知道我生日的?还送我了生日礼物,原来是我自己说漏嘴了,哈哈。一和他聊天就脸红的发烫,自己说什么都不知道。

……略











        2020.1.0(晴)

        羽毛向我告白了?这让我吓了一跳,虽然今天不是愚人节,但也让人惊喜!话说他陪了我20年唉。

         ……


       2020.1.27(晴)

        想想我小小年纪不学好,那么小就喜欢他了,如果当时我不答应他呢?回头问一下他吧。

……………………………………………………………………………………

        2020.1.28(阴)

        我问过他了,他居然以前就盘算好了,真是狡猾唉!不过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已经三天下不了床了,羽毛下手太重了吧!




评论(4)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