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叫我桦桦就好了,请多指教。

02.狼人杀(羽毛视角+小光视角)

        后来有两票,我不知道该听谁的,后来以先到先得的原则,我决定先写“南城”选择的分之。

不过没关系,还有机会。

………………………………………………(加班)

        羽毛选择了沉默。

        “羽毛,你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吗?”

        “…………………”

        “没关系,羽毛你一定是在想发生什么了。”阿神笑着说把门关上,走出了房间。

        羽毛总觉的有一些对不住阿神,就扶着门,到了门前边。

        外边凉凉的,下着大雪。

        “羽毛?你看上去不高兴内?”

        是小白,“小白,你哥哥呢?”

        “不知道。”小白看着羽毛,又跑来了。

        “我去找路了。”小白向羽毛招了招手。

        “羽毛,你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吗?”这句话一直在脑子里无限循环。

        ……………………………………………………

        “小光,你在干嘛。”回头一看原来是阿神。

        “阿神,你不去陪陪羽毛?”

        “才不去呢!”阿神蛮生气的。

        “羽毛真是的,怎么能让自己的老婆生气呢!”小光笑着。

        “路和小白呢?”

        “在老人那里呢,捷克正在做饭。”

        这个村子里的人除了老人全部消失了。老人是一个哑巴,但是他好像对阿神很惧怕,后来在安慰下,他平复心情。答应收留我们。

        “小白是怎么回事,本来还以为中了什么大奖,说好的雪村一日两夜游结果脸旅馆都不提供。”

        “没办法,这大雪好像过几天才停,实在不行多住几天呗。”

        “好吧。”小光勉强的说到。

        “话说小光,你喜欢捷克吧。”阿神微微一笑到。

        “……嗯……我去帮捷克……”小光逃走了。          ヽ(‘⌒´メ)

 ……………………………………………………………………………………

        羽毛很闲,在宅子里逛来逛去。正好遇见从楼上下来的小光,两个人简单唠上几句,就相背而行。

        上楼后。

        听到路和小白的声音,羽毛向声音走过去,看到路和小白正在走廊聊天,路看到羽毛,问候了几句,就和小白离开了走廊到楼上去了。

        路过的时候,看到一个老人在房间里,音乐盒播放着古典音乐,老人没有看见他。

        羽毛下了楼,坐在沙发上,打开手机,哈?没信号?跑到多远了?

        羽毛把手机塞到兜里,破开一颗糖放到嘴里。

        …………

        “羽毛,你去叫大家吃饭吧。他们应该在楼上。”小光说着,好像去叫老人。

        “好。”羽毛站起来,向着三楼走去,还没上三楼就听见小光噔的跪在地上,脸黑了下来。

        “小光?”

        羽毛冲小白他们招了招手,示意让他们过来。

        “羽毛,小光他……”

        “啊啊啊啊!”目力小白。

        大家都很惊讶,老人死了,心脏上插着一把匕首,上边刻着Ko。

        捷克听到尖叫声赶紧上楼,看到大家有的在哭,有的表情严肃,他慢慢有了过去,他也被吓到了,刚刚还好好的,现在怎么……

        “都是我……如果我陪着老人,说不定……”小白哭着。

        “不是你的错,小白……”路安慰着小白。

        “大家这个时候都在干嘛!”羽毛说到。

        “我那个时候在厨房做饭,小光在帮我。”

        “我那个时候在天台。”阿神说。

       “我那个时候在和路和阿神聊天,对吧,路。”

        “我在客厅,想一些事情。”羽毛说。

……………………………………………………………………………………

        客厅。

        “羽毛,就你证据不足。”

        “不是我,你们相信我。”

        “杀手会说自己是杀手吗?”路对羽毛说,小白在旁边抱着路的手。

       “可是,路,我记得,在和路聊天的时候,你陪小白去厕所了。”

        “那个时候…………”路哑口无言。

        “很显然,你和小白是凶手啊。”

        “…………”

        “不是路,我才是凶手,路是无辜的!”小白说。

        “为什么?”小光询问到。

        “因为老人很碍事所以杀掉了!我要杀掉所有人!”小白喊到。

        “小白?”羽毛瞪大眼睛。

        “是我!”路喊到。

        “不,那把刀上有我的指纹。”

        “凶手承认了。”阿神说着。

        “好了,小白。”小光说到,他知道小白要关禁闭了。

          羽毛没有说话。      


         因为羽毛却在检查尸体的时候早就发现那把匕首早就有擦拭过的痕迹,凶手很细心。小白这么大大咧咧的人不可能是凶手,但是他想来一个将计就计,把凶手吊出来。







        小白被关了起来,羽毛来给小白送饭,羽毛问道“为什么你要说你是凶手?那把刀上有擦拭的痕迹,不可能是你做的。”

        “不要告诉其他人好吗?我相信不是路做的,可是这样下去我就要和他一起背锅了。”

        小白把吃完后的盘子递给羽毛,羽毛走后就下了一句:






        “相信我,我会找到凶手是谁。”语气中有着坚定。让小白相信他一定会早早出去的。

       


At that time, stand up you are the most beautiful


…………………………………………………………………………

          唉,一口气写了那么多。

        


        

        

评论(5)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