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叫我桦桦就好了,请多指教。

小小年纪不学好!(*/∇\*)

        昨天本来还想更的,可是我亲爱的妈妈把我的手机没收了,今天好不容易才要回来的,所以废话不多说,开始!(๑>؂<๑)


 ……………………………………………………(上班第三天。)


        我叫阿神,是一个5年级小学生,


        完蛋了,要迟到了!我心里想着,向学校跑去。

        看到学校,我松了一口气,但还是不能停,因为还有5分钟就上课了。

        …………

        “幸好,没有迟到。”我喘着气,说到。

        “阿神,赶紧坐回座位吧。”

        “好的。”

        他是羽毛,是班长,虽然我坐他旁边,可是还会有很多女生问他题什么的,总而言之我没有机会靠近他,除了上课。

        偷偷告诉你一个事情,我好像喜欢他。(好了,现在好多人都知道了。)

        今天是我喜欢羽毛的第3年,他转到这里的时候,我就一直喜欢他,可是我很胆小,不敢说出去。

        “阿神,你怎么了?”

        “啊……没什……么。”每次和他说话我都好紧张啊。

        “你看上去,好紧张啊。”说这句话的时候,莫名感觉羽毛的嘴角有些上扬。

        “真的……没什么。”我把头扭过去

        “好吧。”

        “……”

        “小小年纪不学好。”我一听这声音就知道。d

        “小光!”完蛋了,我的脸更烫了。

        “咚。”一颗糖?

        “看你好紧张,请你吃糖。”羽毛在旁边,打开包装往嘴里塞了一颗糖。

        我拿起糖,赶紧吃了下去。

        “谢谢……”脸没有那么烫了。

        开始上课了,是数学课,我一句没听懂。

        羽毛听懂了吗?我偷瞄了一眼羽毛,羽毛也偷瞄了一眼我,正好对上视线,好尴尬……

        下课了,脑袋好痛……

        羽毛又被包围了,大多数都凑热闹的。

        “羽毛,阿神好像有事找你。”小光!

        “是吗?”羽毛瞄过来了。

        “…………是。”阿神既然迈出去第一步就没有退路了!

        “羽毛……和我出去一下……”

        “哦,走吧。”羽毛平淡的回了一句,好像在掩盖什么。

        完蛋了,我的脸好烫!

        来到天台,望着下面的风景。

        “阿神,我喜欢你。”既然被抢先一步了。

        “你那性感的声音我想吻遍你的全身,我想了解更多你的事情啊……”

        “别说了……”完蛋了,这次是真的完了,他从哪里背下来这些台词的啊!好害羞……

        “羽毛,我也喜欢你。”

        “小小年纪不学好!”回头看见一只满脸姨母笑的名为小光的生物笑着说。

……………………………………………………(不知道今天加不加班。)

        好了,大家别忘了喝水,不要经常出门,戴口罩哦。(づ ●─● )づ


小小年纪不学好End


       

        

        

评论(6)

热度(42)